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【相思天~~~╮(╯_╰)╭(╯﹏╰)(╯﹏╰)b...】

今天有点忧闷~~(~_~)
我好像每天都只说宝贝男友的东东罢了呢...(=_=)
没有说朋友的东东...有点重色轻友呢~~唉~~~~~
今天.........我的宝贝男友今天没有来呢...因为他好像生病了呢...
~~~~(>_<)~~~~5555~~
虽然是一天...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呢~~~(>O<)
moral老师今天说明天要交folio呢...
我还没做完呢=。=
我宝贝男友的folio也还没帮他做完呢...我还在家发呆不做呢...O(∩_∩)O哈哈~
我今天打给宝贝男友哦...问他是不是生病了...好担心他呢~~
结果他真的病了呢...~~~~(>_<)~~~~
虽然只是有点感冒...但还是担心他呢...因为现在的A型流感很严重呢...
我才不想他有任何事呢~~(>o<)...
他说明天可能有去学校...如果没有事的话...
我希望他明天真的有去咯~~因为我一天没见他我会很想念他啊o(>﹏<)o
宝贝男友~~我今天真的很想念你丫~~~
我和你说有点想你...但其实...我是很很很想你的~~~(>///<)
但是你有没有想我啊...?(>///<)
我去做我的东东了...明天要交啊~~~( ⊙ o ⊙ )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