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电脑坏了...哼(ˉ(∞)ˉ)唧

昨天我没得去饥饿30呢...气死了~~(╰_╯)#
还不是爸爸不给我去...!!(╰_╯)#
结果弄到宝贝"朋友"自己一个人去了...~~~~(>_<)~~~~
对不起丫~~~我不想放你飞机的...也不想骗你...~~o(>_<)o ~~
让你一个人寂寞孤独...还让你一个人饿肚子...
辛苦你了~~对不起丫~~~ /(ㄒoㄒ)/~~
我会补回....~~~~(>_<)~~~~
下次我一定会去...
这一个星期放假...我要一个星期见不到你呢...
我好想念你哦~~~~~(@^_^@)~
(*^__^*) 嘻嘻……
(电脑因为出了一些问题...所以这几天没写部落格...O(∩_∩)O~
还有哦...我爸妈好像知道我宝贝男友是谁呢...担心丫~~~(@﹏@)~
我爸妈就不给我去饥饿30了... (╯﹏╰)b
我很不爽啊~~!!!
将对我都有...!!现在朋友应该在说我了吧...~~~~(>_<)~~~~
因为我失约啊... (>o<) ...气死了...!!!!!不过...
我昨天还和宝贝男友聊了很久电话呢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前天也是哦~~~~(@^_^@)~
今天他就从饥饿30回来了~~~O(∩_∩)O~~
我妈妈昨天send了一封mssg给我...里面写着...
''心肝女儿...
朋友天天相见...谈天说地...会很开心...
谈久了就有一种习惯...也会有些好感...
一天没见就会感到不爽...交朋友久了会有感情...
这叫友情...
不是爱情...
像你这样的年纪还小...
没有经济能力...谈恋爱会很累人的...
也不长久...
好好珍惜在校园里的日子...
等你读完书离开学校就会明白我说的话...''
她酱说...弄到我有点害怕...
我知道妈妈你说话都是是真...因为你是过来人...所以你明白...
所以我听你的话...记住你说话...
虽然我知道我和宝贝男友不知道能走多远...
但我很珍惜我现在和宝贝男友在一起感觉和时间...
宝贝男友...如果你有看到我写部落格话...
希望你能明白我写东东...
我是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の❤❤...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