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今天真的好火滚啊~~~~~!!!(╰_╯)#

很火滚啊~~~~~~~~~~~!!!!!!!!! (╰_╯)#
朋友邀我加入他们のband做女主音...
我很想啊~~但爸妈就是不给我加!!(╰_╯)#
他们说我麻烦!(╰_╯)#
WHAT?!我麻烦...我承认啊...!!! (╰_╯)#
可是爸妈说我麻烦...是每次出街要载埋我朋友觉得很麻烦...
现在我又没有要你们载谁...?!
而且是你们说要载我の...又不是我要求你们の...
我自己可以搭巴士出去啊~17都来了..
还不会搭巴士...好像有点...怪怪の...-_-
你们太担心我...太关心我...太保护我...
我会觉得有点窒息の....


老爸老妈~~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...
我知道我还不够成熟...还没18岁...
还不能承担很多东西...而且还是个女生...
没男生那么坚强...
可是我真的...很想...做我想做的东东...~
你们就让我"出去"吧~~
给点点"自由"我...




还有.....!! (╰_╯)#
老爸!!!
我还是很讨厌你啊!!!!
你干嘛最近变严了啊...!! (╰_╯)#
什么事都骂!!!! (╰_╯)#
妈妈换电话...要买一个memory card...
你就让他买咯...!!!干嘛还要念妈啊!!!! (╰_╯)#
妈妈要等将久才能换一架新的电话....
你还要念他!!!妈将久才能换新电话还不是因为你!!!
因为这个家!!!!气死了!!!! (╰_╯)#
总之就讨厌你啦!!!!!!! (╰_╯)#



宝贝男友~~~~(@^_^@)~
假期就要完了~~(*^__^*) 嘻嘻…
我好想见你哦~~~想死你了~~~(>///<)
最近都下雨了呢...你在工作那里冷吗..??
我很担心你呢~~
你工作那里又开冷气好像蛮冷的...现在又下雨吹冷风...
回家的时候不要淋到雨丫~~
要好好照顾自己哟~~也不要累坏自己丫~~~(@^_^@)~
我们要在开学的时候才能见呢~~因为妈妈不给我出啊... /(ㄒoㄒ)/~~
所以抱歉哦~不能见面...~~o(>_<)o ~~
见不到我你不能变心哦~~
不然我会哭死的~~~真的~~~ (╰_╯)#

俊鸿~~鱼鱼❤你哟~~
MuackxX~~~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