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昨天真的是开心害怕狼狈的一天...




我今天换了新电话哦...好开心~~~O(∩_∩)O哈哈~(*^__^*) 嘻嘻…
昨天去了朋友家BBQ...所以没写部落格...O(∩_∩)O哈哈哈...
昨天真的是狼狈开心害怕的一天...
因为昨天我去载我朋友们去朋友家BBQ...结果弄到时间地点很乱...
都是我的错啦...谁叫我没有搞好时间和地点呢...
要出门的时候就接到老鼠说他去The Mines看电影...弄到我不知道要怎样载他...
过后就叫他去那里附近的巴士站的对面的火车站门口的巴士站等我...
然后哪知道爸爸妈妈要冲了凉才出门...就弄到有点迟了...
但没关系啦...O(∩_∩)O哈哈~
一出门载了老鼠就要去载那个笨蛋...到了那个笨蛋住的地方...
爸爸就把美艺店的地方搞错方向了...
因为那个笨蛋住的地方是在叫美艺的店后面的11楼组屋...
结果爸爸就搞错方向了...=.=还给他骂了一餐...过后还更糟...
我朋友说他的BBQ是在大学领的小草场前面的那一排就是了...
结果找了找...还是找不到?!接着又给爸爸骂了一餐...=.=
最后还是叫朋友坐motor出来带我们去...有够丢脸的=.=
而且还给我最不想让他看见我这样的人(那个笨蛋)看到!?
结果还是给他看到了...=.=55555555~~
过后我就放下老鼠和那个笨蛋下车再去载我的另一个女生朋友...
还好这次成功的载到我这个朋友...O(∩_∩)O哈哈哈~
在7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到齐了...就开始BBQ了...O(∩_∩)O~
我那时候一直看着那个笨蛋...因为他那个时侯很引我注目啊~~
我是第一次看他穿便服呢...还蛮好看的...O(∩_∩)O哈哈~
他那时候喝了四罐酒呢...我也是有喝啦...喝了三罐...我们两个都醉了...
我知道我醉了...但那个笨蛋醉到连自己醉了都不知道...他那样还蛮恐怖的...
我有点怕怕呢...他还在那里大声讲话...还一直叫我的名字呢...朋友们就到处找我啊...
因为我喝醉了酒和朋友到处走走散下风...结果接到那个笨蛋打来的电话...
他醉酒的声音叫我马上回去...我就马上回去了...
我朋友都说他走了两条找我就是找不到我在哪里...一直叫我的名字...
当我回到去的时候就听到他在叫我了...很开心~~
然后我就在他醉的时候问他到底喜欢谁...因为我朋友说他喜欢我...
我不相信...但最后我相信了...因为他亲口和我说...


'我喜欢你...你可以接受我吗...?'


我当时真的很开心很开心...结果我还是答应他了...
但他那时是喝醉了的时候...都不知是不是真的...所以我明天要问清楚!!
我们昨天过的很开心...很幸福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那个佩瑶也是哦...O(∩_∩)O~
我终于谈恋爱了~~~~还和我...喜欢的人呢~~~(@^_^@)~
当我们要回的时候也就是最狼狈的时候...因为我的朋友们都逼我们两个...
╭(╯3╰)╮╭(╯3╰)╮呢...我们就不理他们快快跑掉了...
我们就跑跑...跑回去就看到我爸妈来了...结果又给他们骂了一餐...
唉~~~我送那个笨蛋回家之前...他竟然和我说...叫我爸爸迟一点载我们...
因为他说舍不得现在将的时候...因为我们很难得能将出来玩...
我也不舍得丫~~但没办法啊...等我们有机会再出来拍拖咯~~(@^_^@)~
O(∩_∩)O~好开心好幸福~~~
回到我家...我接到我等他等了四年又做他的第三者的男朋友打来的电话...
他和我说他和他的女朋友分了...还说他喜欢我...
但...我已经放弃他了...我喜欢的人不再是他了...
我现在喜欢的人是...???...是那个笨蛋就是了...
我听见他的声音...就知道他很不开心...他还说我要对自己的男朋友好一点
不要再找他了...唉~~~我都不知道他要怎样...随便他啦...
^^希望昨天的事情不是梦...~(@^_^@)~
希望他说的话是真的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也希望我们能一直都幸福快乐的在一起...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