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【害羞的一天~~~~(@^_^@)~】

今天早上起来有点不开心...
因为还是在想电话不见了的事情...有够心痛的咯...
去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我的宝贝男友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在裁缝课室上完第一节的课回到班...
有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呢...我看到我的宝贝男友在旁边静静的坐着看过来罢了...
(⊙_⊙)...因为我給一班男生朋友包围着关心我问我东东咯...
有个朋友就约我这个星期三去是生锅...因为有朋友生日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可是宝贝男友都没有去...我去干嘛呢...?
刚好我妈也不给我去...就算给我去我也没钱去吃啊...O(∩_∩)O哈哈~
就将所以他就没有走过来...我就主动走过去找他说话咯...哈哈~
然后我们不知道聊到什么...他的朋友就说他不在乎我...
他就连忙的解释说没有没有咯...O(∩_∩)O哈哈~
我就扁嘴了...他就一直在我身边温柔的说他在乎我咯...
我没有不相信他啦...只是...
有很多时候...有很多男生靠近我他都不会表露出怎样的表情的...=o=
我就有点觉得他不在乎我咯...
我只是想知道多点他的东东...
例如...心情,想法,思考的东东...之类的...
因为他不会主动和我说的...唉~~不管男生有没有问他他都会就回答呢...
奇怪~~真希望再看他喝醉的样子...因为可以知道他的真心话...hahaha~~
之前就有试过...哈哈哈~~还有哦~~~今天我们还是一样......
那么~~~~~~~~~~~滴甜蜜泥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而且啊~~~我今天还做了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事...
还是第一次做的事情呢~~~好羞哦~~~(>///<)
一定是给佩瑶影响到的啦....唉~~~~~~~
今天还要熬夜做功课呢....我帮宝贝男友做了moral folio...
他没给我什么好话...只给批评我~~~~(>_<)~~~~
亏我帮他做到三更半夜...还有心思画了有心思的图画...
还有哦~~明天宝贝男友...
好像没去上课呢...明天可能见不到他呢...~~~~(>_<)~~~~
那也没办法啊...他好像生病了呢...我又不能去他那照顾他...唉~~
希望他不要生病...我很担心呢~~(⊙_⊙)...
星期六要到了唷~~~好开心好期待~~~
我现在要搞好地点在还有时间!
不然又多一次丢脸了..O(∩_∩)O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