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想到真的有够气的!!!!!(╰_╯)#

放假的的第二天...
好闷啊~~~(¯﹃¯)
没地方去...有地方去也没人陪...
有地方去有人陪...却没钱出去...o(︶︿︶)o唉~~
烦~~~(╯﹏╰)
昨天阿莫还有永乐他们去金河呢...
我很久没去金河了呢...
好像去血拼呢~~(*^__^*) 嘻嘻……
(╯﹏╰)可是.....没钱去呢......
今天啊...我和永乐在facebook还有MSN上聊天呢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啊...(-_-)
我给了永乐我的部落格的address呢...(-_-)
希望他看了...不会笑我笑得太夸张吧...(-_-)
也希望他看了...觉得我有写了什么不对劲的东东...
一定要告诉我丫~~~~~(>_<)





今天我想了很多东东...(~ o ~)~zZ
昨天看到电视有播饥饿30活动的片段...
看到他们好像在那里玩到很好玩的样子...O__O"…
本来我有去的...都是爸爸啦!!!!!!! (╰_╯)#
竟然突然不给我去...!!! (╰_╯)#
气死啦!!!!!!可惜啦!!!!!!!!!!!!!! (╰_╯)#
害到我没得去...!!!!!!! (╰_╯)#
害到他那麽寂寞... ~~~~(>_<)~~~~
昨天宝贝男友打给我哦~~(*^__^*) 嘻嘻…
他说了很多他从没说过的话哦~~(*^__^*) 嘻嘻…
很开心~~很开心~~~(@^_^@)~
可是哦...他今天开始就要工作了...╮(╯_╰)╭
没关系啦~~~
宝贝男友~~~你要坚强下去哦~~
要加油丫~~~~(@^_^@)~
不要累坏自己哟~~(*^__^*) 嘻嘻…
还有.....对不起哦~~~~~o(>_<)o ~~
宝贝男友...你昨天说的...
煮东东给你吃...去你家...之类的东东...
我现在还没办法能做到...
所以...等我好吗...? (*^__^*) 嘻嘻…
还有......我说话让你觉得...我很衰.../(ㄒoㄒ)/~~
但我只是说说而已...
我是很关心你...很在乎你的...(>///<)
所以不要讨厌我...不要生气我哦...(>o<)
你有什么不满我的话...就要告诉我哦~~
我不会生气的~~~O(∩_∩)O哈!
希望你能看到~~~~~(*^__^*) 嘻嘻…


最后.......

好姐妹 AND 朋友们啊~~~
对不起...最近我的性格有点出问题...
坏习惯也发作了...
希望你们能告诉我...
我很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和想法...
所以请你们能告诉我...
对不起啊~~~~~~~ ~~~~~(>_<)~~~~
虽然你们看不到我的部落格...
但希望你们能感觉到我在这里(ˇˍˇ) 想~和你们说的话...
神啊~~~请你帮助我吧~~~~~ (>_<)







最后最后.....
老爸...!!!!!!!! (╰_╯)#
我讨厌你丫...!!!!!!!!!!
讨厌你管制我的"出街权"...!!!!!!!!! (╰_╯)#
我去哪里都会和爸妈你们说...!!!!
和谁出也是有和你们说...!!!!
你们为什么不给出呢...??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...
因为我还是一个还没长大完的小孩...
每次都做些事情让你们担心和惊讶...
我都会给别人欺骗...因为我容易骗...
我知道...只是我不明白罢了...
(╰_╯)# 总之...我就是不喜欢你们管制我的"出街权"啦!!!!! (╰_╯)#
哟!!!!!!!!! (╰_╯)# 奇怪叻~!!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不會笑你笑得太誇張的啦~也不會說你寫蝦米不对劲的东东的啦~我只會說你寫錯這個那個罷了~所以你最好不要寫錯任何的一個字哦~呵呵~本豬也在這裡祝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快樂和永永久久的在一起啦~如果男方的對你做出不好的東西記得和我說哦~我會幫你出一口氣的~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