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烦闷一天~~o(╯□╰)o

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脚很痛...
因为在刚刚起床时候...脚竟然抽经...!!!
过了五分钟才能起身(⊙o⊙)!?过后痛到~~~!!!!~~~~(>_<)~~~~
然后在上学出门前...给妈咪说了一顿...
我今天要去学校上课...她就问我为什么那么勤劳...
要放假了还有流感为什么还会去学校...?
哟~~我要去学校就不能哦...需要原因吗??o(︶︿︶)o唉~~
她还说我是不是去考状元叻...!WAT THE?!
算~~~╮(╯_╰)╭过了就算...(~ o ~)~zZ~~
去到学校看到我宝贝男友...他剪了头发( ⊙ o ⊙ )!
剪了头发他...还蛮像小孩子了...(╯▽╰)~~
他好像说因为头发长弄到头很热所以就剪了...炸到~~(OoO)!!!
今天听了一个好姐妹说话....几伤一下咯...~~o(>_<)o ~~
她说我会把秘密暴水出去喔...她还记那件事...
我已经说了我没有做过...o(︶︿︶)o唉~~~算了吧...
我们现在就像一对不能说秘密出来好姐妹...(╯﹏╰)b...o(︶︿︶)o唉~~~
伤心丫~~~~~~o(>_<)o ~~我以后还是少说话比较好...!
说话也要好好清清楚楚在脑袋里转一圈才说出来...!!/(ㄒoㄒ)/~~
不然就会祸从口出╮(╯﹏╰)╭...o(︶︿︶)o唉~~
还有哦~~
我在学校有烹饪哟~~O(∩_∩)O~~
老师说今天在烹饪室有煮东东...而且是煮咖哩呢(⊙v⊙)...
今天佩欣没来...所以就我和佩瑶是一组...
我们两个煮到还蛮难吃...(-_-)
佩瑶煮咖哩蛮咸的...因为老师帮我们放太多盐了~~(X﹏X)我晕~~)
我煮菜也是蛮咸...(-_-)...因为佩瑶帮我放太多盐了~ (X﹏X)我又再晕~)
最后我们两个就死命把它们吭完了咯...(╯﹏╰)...
剩下就是佩瑶打包给她男友和她自己吃咯...(@﹏@)~
我没有打包给宝贝男友吃...
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不吃(-_-)...之前就有做过给他吃了...
表情就是这个难受表情--->(╯﹏╰ )
(-_-!)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(=_=)
回到家...
我跟妈咪说明天要去学校...她又问我了...╮(╯_╰)╭
她问我...将勤劳?明天还去学校?
还说其实我不是要去学校...而是去学校看男孩子...
还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...??!!(⊙o⊙)...?!?!
( ⊙o⊙ )哇!!!! (#‵′)靠!!!!( ⊙o⊙ )千真万确!!!
给她说中了(⊙o⊙)!?好厉害...果然是我 妈咪~~~
每一次我"尾巴"摇一摇就知道我事情了...!!
她还给了一个很重要忠告我...
忠告是...
"我跟你说...你要拍拖不是不可以...但是...!!你最好不要做一些丢家人面子的事...
尤其是在学校!!不要让学校打电话给我...还是你的同学跟我说...
你在学校拍拖还是拍拖给老师抓到...!!不然我就一巴掌给你...!!没给你面子...!!"
( ⊙ o ⊙ )!......{{{(>_<)}}}...害怕害怕~~~什么都给她说中完了...!!! (⊙﹏⊙b)汗~
宝贝男友~~~我们不能在班上太亲密哦...!!!SO.............
只能在出街时候才能了...~~~~(>_<)~~~~
所以我这个星期六就一定要去饥饿30...(>_<#)!!!!!!!!
因为宝贝男友他还要工作又没什么爱出街...
所以!!!!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出去拍拖约会...
饥饿30我一定会去尽量去到啦~~~!!!!!!(╰_╯)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