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So miss him...╮(╯﹏╰)╭

开始放假了...(~ o ~)~zZ
在这假期过得好闷...(~﹃~)~zZ
而且还蛮烦恼的...╮(╯﹏╰)╭
还在想朋友说我的坏习惯发作啊...
我大概大概知道了...但不确定...o(︶︿︶)o唉
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人是怎样的...
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啊...因为双子座的人都是有两个性格的...
还有...朋友和姐妹都做了那么久了...
还是不能接受我的性格和习惯吗....??
其实...我的身边的朋友还是姐妹的人是怎样...
我也不清楚...也不在乎...因为只要一直在一起就可以了...O(∩_∩)O哈哈~
放假了...我也不能见我宝贝男友呢~~~~~~~(>_<)~~~~
宝贝男友~~
我超想念你的~~~~~~~~o(>_<)o ~~
我们要一个星期没得见面呢...(>_<)
你应该会很寂寞...很孤独吧....??
没见到你...我会很寂寞哦...
真的~~~~~~~~(>_<)~~~~
宝贝男友~~
我超想你的~~!!!!!
I wan see U now...!!!!
I will find U at UR work place.....^^
Dun scare o~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