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也是忧闷的一天...-_-|||

幸福照照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这是B仔...=o=


今天我和我的Dear在班上很亲密哦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下个星期六我可能有去饥饿30的活动哦...宝贝"朋友"可能也有去...
因为我有去他才有去...O(∩_∩)O~呵呵~
可是他要安排时间因为他要工作啊...
希望他能去丫~~~>_<+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今天他哦...气死人的!!!他竟然在我朋友面前说她肥!
害到我朋友不爽我了...不过无所谓啦...不能说都说了...
我今天帮他拍了照照哦...他怕到~~~有够好笑的...竟然躲着...
还有另一张是朋友按着他然后我趁机拍的...也是蛮好笑的...
也帮他adit好了...(*^__^*) 嘻嘻……就在上面...
还有哦...我朋友说他自从和我在一起了以后...就变得成熟了^^
而且戴上眼镜也蛮帅滴~~~(@^_^@)~没拍到下来...有机会先吧...
另外我也变了一点点点了哦...虽然是一点点点点...
但是变了能和男朋友说实话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以前我不会说的哦...现在就不同了...^^
不知道为什么...
只要有他在我就什么都说给他听...
而且啊...只要有他在我就觉得...很开心~~~当然...
佩欣佩瑶她们在我也会很开心啦:p
哈哈...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...=.=
请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不要怪我写部落格写得一塌糊涂...
还有...我也弄了几张照照...请看看上面...~~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