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今天心情很惨很笨很怕...



今天心情很不好...因为...我的电话不见了...
都是因为我笨啦...谁叫我不把电话放回自己的口袋里...
丢进抽屉走掉干嘛!有够笨的我!电话才用了六天罢了就不见了...
一定是给马来人偷了!!死扑街他们!!
我真心碎了...我今天不想讲话...妈妈爸爸还不知道这件事...
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他们说...
妈妈已经有警告我说不要带电话去学校的...
结果我就不听...就搞成这样!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听话...
现在这样都是我自己拿来的!活该!呜呜...呜呜...
我决定在吃晚餐的时候才和他们说...一定会给他们骂到很惨恨死的...
还有我班的朋友还说要一起出钱买回给我.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啊...我现在很烦...真的很烦啊.........
想很多东西...很害怕给爸爸妈妈骂...
还没有那个心理准备...怎么办...
只要我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情...我就会好想伤害自己.......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好笨啊我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