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This is my Friend's band~【T-Knowz】








帅哦~~~家威~~
O(∩_∩)O哈哈哈~
真的~~~



( ⊙o⊙ )哇~~对不起~
偷了你们的照片...如果不喜欢我将做的话...
猪猪乐~你要告诉我哦~~
你们拍的都很好看哦~~~
那个吉他~~很帅很美有型哦~~~
我很喜欢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宝贝男友也是有学吉他的...
可是他学的不是这种~
他学的是古典吉他...好像是酱说...
我还没和妈妈谈能不能去试音呢...
我很想加入你们的团体呢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是应该没这个机会的啦...真的...
因为家人反对我加入这些东东~可是我又很想加...
可是我又怕会很辛苦...不知道啦...
宝贝男友~~~~
你要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啦~~~ (╰_╯)#
T-Knowz的团员们~~~
你们要加油哦~~~~!!!!!
我会支持你们的~~~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沒關係啦~我們不會不喜歡的~也謝謝你支持我們的T-Knowz~我們會加油的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