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没什么特别...

今天在巴刹看到乾哥...他买了一些东东给我哦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只是漫画罢了...
今天早上刚起床...就觉得有点不爽不开心...
大概还是在怪自己在学校把电话乱放...结果给别人偷了...
唉~~我妈说我太小孩子了...有什么好东西就要快快拿出来炫耀...
结果就弄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...
自己拿来衰的...都怪自己太幼稚太孩子气了...
是啊是啊~~(=o=)我就是这个样子...
各位...对不起了哦~~
我也不想自己有这样的性格啊...不然我还能怎样呢...??
我要改也改不了我的那些性格啊...
我也很想改啊~~但不知道要怎样...唉~~~~~
今天要做moral folio啊~~有够累死的...星期二就要交了叻!
那个笨蛋老师干嘛要我们抄那么多的报纸啊!!!
变态哦!!!╭(╯^╰)╮哼!!
我答应我的宝贝男友帮埋他做的呢...
因为他要工作所以没空做所以我就说要帮他做咯...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终于可以帮他做点东东了...很开心~~~
因为我太喜欢他...所以想帮他做点东东...^^
而且我发现他好像很爱一个人孤独的感觉呢...
我不会给他有酱的时候...我要陪着他...
我将做可不是同情他...我是真的喜欢他~~~~(@^_^@)~
还有哦~我今天听别人说哦~~~对男朋友太好他会离开你的呢...
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
希望不是真的...因为我要尽量对我的宝贝男朋友很好...
我要和他一直在一起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还有还有丫~我周末就要和朋友去Bukit Jadil过夜哦~~~
因为参加那个饥饿30的活动...^^
好期待那天哦~~一定会玩得很开心的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