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心情很复杂...╭(╯^╰)╮

最近我在MSN认识了几个朋友...他们还蛮好的呢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今天心情真的很复杂呢...今天宝贝男友的前女友找他...
还一直走上来我们班呢...还在外面看着宝贝男友呢...觉得有点怕怕...
可是宝贝男友就叫我不要在意他...我也想啊...
可是就不能啊...我有点内疚...因为我觉得好像是我害到他们分手的...
因为我听朋友说我每天一直和他太亲密了搞到他们分手了...
可是我没有和宝贝男友说我有酱的想法...
他应该会说"不是啦...不要将想啦..."之类的话吧...
他好像不在乎呢...他说他会搞定他前女友的...
我选择...相信他...^^
刚刚我接到宝贝男友打来的电话...^^很开心哦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