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很纳闷啊~~~~!!!(╰_╯)#

这就是宝贝男友给我的口罩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很少人理我呢...
朋友和我好像有点有距离的感觉...这只是我の感觉啦...
今天是我和宝贝男友在一起の第四天丫...我们还是那么sweetxXの呢...
O(∩_∩)O~呵呵呵~~今天在班上有很多人在说我们呢...
不过我不介意啦...因为有他在身边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和朋友好像越来越少话说了...唉...有点寂寞
不过...在学校不喜欢一个人の那个感觉...
不是在学校の话...还蛮喜欢一个人时候の那个感觉...呵呵...
今天电话没有响过呢...因为没人找我啊...寂寞~~~
我学校隔壁の小学中了A型流感呢...我在学校都要戴口罩呢...
好丑呢~~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现在有点害怕会失去朋友...还有他呢...
因为我现在要多多顾男朋友还有朋友啊...我不想重色轻友...
重色轻友のfeel很不好受呢...就算宝贝男友不介意我不多理他...但我就是不想让他一个人!
我和他在一起并不是同情他...我是真の喜欢他...因为我朋友说我是在同情他啊...
还有哦...我觉得很奇怪...因为..
和宝贝男友在一起我会很自然...不会做作...也不会和他说假话...
还会和他说出我心里面想说の真心话...
以前の男朋友我都不和他们说实话の...还每天骗他们呢...
哈哈哈...可是和宝贝男友在一起就不同了...很奇怪...
可是啊...宝贝男友他有时候都不会和我说他的真心话又或者他想的东西の...
气死我了~~我问他才会和我说の...
还有哦...^^
今天我戴的口罩是宝贝男友给の哦~~~O(∩_∩)O哈哈~
希望为我和朋友能有多点的话聊~~^^
也希望能和他一直在一起~~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