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今天下雨了呢...

这些是我最近弄的照照哦~~~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今天去学校的时候有点害怕...因为害怕星期六所发生的事情...
只是一场梦...害怕他会说:'我不记得了哦...'
还好...他没忘记...他说他记得很清楚...^^
我们今天在班上还坐在一起哦...O(∩_∩)O哈哈哈~
连我班的朋友都知道了呢...有点害羞~(@^_^@)~
不过...今天有点点点点...不开心...
因为啊...我听到朋友说...他的前女朋友找他...
但是他听到后就说不要理她...他不会去找她的...
我听到他将说就很惊讶...我还以为他会说''嗯''
我就问他为什么不去找她...他就说没有理由要找她...
可是我还叫他去找她...毕竟是他以前的女朋友...见下她应该没问题吧...
虽然我不想他去见她...可是去见见她看她有什么话要对他说也很好啊...
可是他就是不要...我就不逼他咯...
他还关心我说...假如他前女朋友找我的话就不要理她...
我就不在意的说她有来找我再看看怎样咯...
我知道他担心我...因为他说他前女朋友心机很重的...
叫我不要小看她喔...但是...就算是真的来找我也没关系...
I dun scare...coz我还是想知道她要说什么东西...
我会尽量听宝贝男友的话...不去见她不去找她啦...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回到家...五点多的时候...宝贝男友打电话给我呢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而且我们还谈了很久哦~~O(∩_∩)O~呵呵...
他还看了我的部落格呢...~(@^_^@)~他说我写到很好笑...
我也觉得我自己写的很好笑啊...可是没办法啊...我想到什么就写下去了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现在的A型流感传得很厉害呢...
希望各位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丫~~~~~
尤其是宝贝男友啊~~不要再懒下懒下了...要照顾好自身的健康还有卫生啦...
不然我会担心的...还有我的朋友们也是啊~~
O(∩_∩)O哈哈哈~╭(╯3╰)╮MuackxX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