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酱快就过完一个星期了...o(╯□╰)o

今天我很happy丫~~哈哈哈哈...
明天就可以去朋友家BBQ了...
可是啊...那个佩欣她不要去...失落啊~~~o(>_<)o~~
问她今天是不是不开心...她又不说给我听...(T.T)...
我有将不值得信任吗??蛤??
刚刚还给妈妈骂了一下...因为我没有想到我家的汽车有多大...
结果就答应朋友能载他们...有够笨的...我现在只能载三个人罢了...
都不知道怎么办...唉~~爸爸又不爽喔...
现在只希望佩瑶能够自己去...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载四个人啊...
希望明天能够成功载到笨蛋,老鼠还有佩欣去...
希望能够成功到达朋友家...
也希望能够和那里的朋友打成一片...
O(∩_∩)O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