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今天下雨呢~~心情有点忧闷啊~~~纳闷啊~~~烦闷啊~~~~o(╯□╰)o

放假的第三天~~
真的有够闷到~~~(~ o ~)~zZ
可是时间过得蛮快的....o(╯□╰)o
一下子就第三天了~O__O"…
下个星期就开学了~~~开心开心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以见到宝贝男友了~~~~(@^_^@)~
宝贝男友~~我这几天好想你哦~~~~~o(>_<)o ~~
但是你要工作...所以迟点我才去找你哦~~(*^__^*) 嘻嘻…
顺便等你放工~O(∩_∩)O哈哈~
╭(╯3╰)╮MuackxX~~~(@^_^@)~

今天我又认识了阿莫和猪猪乐の朋友哦~
O(∩_∩)O哈哈~
他叫Fire...是阿莫和猪猪乐のleader...
是UGS旗下T-Knowz乐团主唱...
好像蛮厉害的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们有问我有没有兴趣去试音唱歌呢~~O(∩_∩)O~~
我当然有兴趣啊~~
可是要看看家人允许没有...麻烦~~!
我问妈妈就好了...不要问爸爸!!
讨厌baba他!!!! (╰_╯)#
什么都不给....我知道的...
你们没能力嘛....我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啊...
我有很多东东很想去做...但你们都不教我怎样做...
只是不让我去做...(╯﹏╰)
o(︶︿︶)o唉~~~~~

猪猪乐~~哼(ˉ(∞)ˉ)唧
我今天看了你给我的留言了...
谢谢哟~~你的祝福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敢对我不好...我一定会告诉你的...
帮我教训他~~~O(∩_∩)O哈哈~


不过他不敢的啦~我酱凶又酱恐怖...(*^__^*) 嘻嘻…







来来来来~~~O(∩_∩)O~~
一起念这个精装【动动】歌..... 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世界天天有惊动...越想心里越悸动...
流感不停在波动...无形细菌在飘动...
天灾有时更轰动...搞到地壳(qiao)在滚动...
空难频传太激动...想搭飞机感颤动...
经济萧条不乱动...过渡时期勿冲动...
别听经纪在搅动...赚钱还是靠劳动...
一些投机的举动...可能会让你心动...
不要蠢蠢想驿动...不要容易被举动...
我国政坛起晃动...不公惜施已启动...
倘若街头有活动...就说人民搞骚动...
公平惜施不推动...迟早政权将移动...
务必于民有互动...或许转机受鼓动...
如果只说手不动...人民会有何行动?
最近反风在吹动...只因奇案起撼动...
独立单位疑武动...背后存有舍机动?
是否后台在挥动?才有如此的移动?
不满情绪在起动...为情为理为气动?
百姓无辜被摆动...怎么可能不反动?
冤枉案件不翻动...可能国家会变动...
希望政府快主动...好让案子有转动...
裙带文化别再动...火烧眉毛要自动...
选票不是靠拉动...要让人民都感动...
危急时刻钱拨动...显得有点太过动...
政治人物要三动...口动脑动手也动。
~~THE END~~
好笑吗??
O(∩_∩)O哈哈哈~

1 条评论:

  1. 嗯嗯~不用客氣~你的那个精装【动动】歌的歌詞寫得很長叻~我好懶惰去看哦~= =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