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So boring~~(¯﹃¯)(~ o ~)~zZ

今天超闷の~ (~ o ~)~zZ
星期六没有人约~
在家好闷啊~
妈妈又不给我出街~ (╰_╯)#
妈妈最近好像有点变了...(⊙_⊙)?
不知道啦~应该是错觉啦....哈哈~
快要开学了~
感觉有点害怕...不知道为什么~
害怕去到学校会有人讨厌我....
因为试过几次了....才会酱(ˇˍˇ) 想~
这只是我的感觉罢了~(*^__^*) 嘻嘻…
是我想太多了~~~O(∩_∩)O~
最近左眼皮会跳下呢....
应该是会有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吧....
希望不是....好害怕~
我很迷信这些东东の....所以....
我昨天发了一场很吓人的梦...
梦境里...我和男友到一个朋友家附近走走...
就经过一家茶餐厅...里面的人都有点恐怖....
然后看见他们在讨论一些东西...
过后我和男友就马上回头走...
突然茶餐厅里的人就抓住我们两个...
全部都是男生...他们把我男友抓去另一边...
过后就很多男生围着我...
我就被梦吓醒了...整个人坐起来还喘着气...那时候已经是凌晨....
我再睡回下去...又梦到另一个很恶心的梦...
又再一次被吓醒...
哇~妈呀~什么东东啊...太恐怖了~
现在是7月叻...
害我没睡好~~ (~ o ~)~zZ
气死了~ (╰_╯)#


(今天很早就写部落格...因为晚上可能不在家...(*^__^*) 嘻嘻…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