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【Today is SAD day...~~~~(>.<)~~~~】


今天有点不开心...因为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...
我不想说也不想去想...不然我会很痛苦...
今天在学校睡了一大觉...哈哈哈...因为早上起来的时候就鼻子敏感...
害我一直打喷嚏...气死了...(>o<+)
结果就吃了伤风药就睡着了...O(∩_∩)O哈哈哈...
而且今天完全没上到课...呵呵...
今天那个笨蛋心情不好呢...都不知道怎样安慰他...唉~~~
因为他今天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...是我逼他才说的哦...
不然他是不会说的...(=o=+)那个笨蛋...
哈哈哈...很期待星期六的party...因为有很多朋友去呢...
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叻...?
希望我那天可以去也可以和不认识的朋友打成一片...
变成朋友...哈哈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